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脚注意力不够集中 哈恩提醒踢球应学会用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昨天下午,在国家队调整训练时哈恩批评国脚注意力不够集中,并大声提醒球员在场上要学会用脑踢球。

  大连日报报道,中国队明日下午将在呼和浩特与阿联酋进行热身比赛,今日上午10时50分他们将乘坐国航航班飞赴呼和浩特,因此哈恩昨天下午为国家队安排的是调整性训练,内容包括1/4场地内的传接球和射门训练。在练习传接球的时候,大多数球员显得不够兴奋,而且注意力不够集中。站在场边的哈恩看得非常清楚,他暂停训练说:“你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要学会用脑踢球。怎么能够露出那么大的空当,你们没有把足够的注意力用到训练中,但你们完全可以用脑观察一下场上球员的位置,然后合理传球。”

  此后,哈恩不断提醒球员在传接球的时候要注意多观察,要提前考虑和预先判断传球的位置以及对方传球的方向。传接球训练结束后,哈恩又要求队员进行了下底传中抢点射门和16名球员轮番射门训练。尽管哈恩的表情一直很轻松,并不时发出笑声,但是在三名守门员轮流把守的时候,16名球员三次射门的质量是:刘云飞和孙寿博守门各被打进4球,李健守门被打进3球。(肖良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