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学短信跌至每天一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8 重庆商报

  报讯 (记者钟扬)市红十字会开通的短信助学活动每况愈下,助学短信已从5月份每天百条跌至如今的每天仅1条。

  据了解,今年5月开始,重庆市红十字会开展首届短信助学活动,凡是移动手机用户发送短信到“57578858”或直接拨打125902288,就能为失学儿童贡献2元钱善款。借“五八红十字日”的宣传势头,5月份每天能收到百条,最高每天能接到近200条爱心助学短信,一位手机尾数为“0195”的朋友接连发了29条爱心短信。然而,进入6月以后就一天不如一天,从每天几十条跌至几条,到7月以来,已出现过好几次每天1条的最低纪录。

  市红十字会赈济部杨老师说,照此下去,全市每年上万名失学儿童将难以获得多大帮助。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分析,最近助学短信下滑的原因是宣传不够,还有许多人不知道这项短信助学活动。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本报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