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医院前 超市要她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常宇)一女子在超市出口滑倒摔伤,找店方交涉时,店方答应将其送医,但前提是在一张注明有“(超市)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一次性送到医院,此事就此了结”的纸上签字。昨日下午,伤者向记者询问:该店的做法是不是推卸责任?

  李小姐说,昨日下午15:00左右,她和朋友罗女士在该超市内购物,离开时在出口处发生意外——因地面湿滑,李小姐摔倒在地,当时就感觉两脚疼痛,无法起身,而数米外的保安却毫无反应,最后还是几个好心的棒棒将她扶到门口。

  感觉疼痛的李小姐拨打超市的投诉电话,一自称是解决投诉问题的女员工赶来向她了解情况后,拿出一投诉记录本要李小姐签字,并答应签字后将李小姐送医院检查治疗。李小姐拿过来一看,却发现上面写着“李小姐在×××门外摔倒,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一次性送到医院,此事就此了结,往后无任何事宜”。

  为此,李小姐质疑店方是不是推卸责任——明明是在超市出口处(店内)摔伤,为什么说成“门外”?如果“此事就此了结,往后无任何事宜”,万一以后出现其他问题怎么办?

  最后在李小姐的再三坚持下,店方答应先送医院,再谈其他事宜。而此时,已经是17:30左右。在店方一男一女两名员工的陪同下,李小姐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在病历上写明“右膝盖红肿”,并称问题不大。

  记者接报赶去后,陪同李小姐的那名女员工称主管领导才能解释,“现在不方便说”。后来,记者主动留下联系方式,让其联系。但是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仍没有收到店方的回音。(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