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募捐箱”被人当作垃圾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8 重庆商报

  报讯(记者钟扬)设在市内各大宾馆、酒店以及大型百货公司的“爱心募捐箱”,本来是为失学儿童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募集善款的,然而记者日前发现有人竟将废弃的登记卡投进募捐箱。

  7月7日傍晚6点过,记者在解放碑某饭店大堂无意间看到一位男子顺手向“爱心募捐箱”投进一张似乎不太像钞票的东西。在该男子离开后,记者发现他投进去的竟是一张被折成4折的废弃登机卡!昨天,记者再次来到那家饭店,准备详细了解这种亵渎募捐箱的行为,谁知事隔一天之后,箱子里又新添了别的东西:隔着透明的箱体,在堆了约一尺厚的爱心款上,清晰地摆着一张小广告卡,再翻过箱底一看,里面躺着一支完整的香烟。

  记者就此事采访设置“爱心募捐箱”的重庆市红十字会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30多个“爱心募捐箱”设置以来,社会各界好心人士善举不断。他说,确实曾在募捐箱里发现过车船票一类的废纸屑,但这属于极个别现象,这些不良行为应当受到社会的谴责。记者钟志兵实习生吴小川图(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