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面对缺电的困难,我们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心,多一份真情,相互支持,共同配合,群策群力,共渡难关。”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光烈亲切慰问了奋战在第一线的电力系统职工,对他们限电不限服务,缺电不缺真情的职业精神表示真诚感谢。

  缺电给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每逢限电,居民有所怨言在所难免。设在宁波电业局大楼内的95598电力客户服务中心,每天都要接到大量的市民来电,服务员都会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昨天下午,当毛光烈和副市长余红艺到这里时,服务员正忙碌地解答着市民的疑问。听说一个服务员每天要接200多个电话,有时候还要受些委屈,毛光烈动情地说:“你们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在缺电的困难时刻为党和政府分解了忧愁。”毛光烈的一席话语,让服务员备受鼓舞。她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到限电不限服务、缺电不缺真情。

  迎峰度夏时节,电力抢修人员工作繁忙,哪里有故障哪里就有他们身影。有时为了抢修线路,需要短暂拉电,有的居民对此不理解,妨碍了抢修。毛光烈来到江东供电局亲切问候了电力抢修工,并对他们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毛光烈感慨地说:“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需要人人支持,人人关心,大家相互理解,相互配合。”他倡议,全社会群策群力,共渡难关。

  毛光烈还到电力调度中心、宁西变电所等地慰问,并再三叮嘱广大电力系统职工要精心调度,确保电力安全运行,真诚服务,确保老百姓生产生活基本用电。毛光烈说,通过精心调度谋求电力资源的最大、最好效应,实现有限电量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电量发挥最好的效益,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服务;通过真诚服务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把应对缺电考验作为争创一流企业契机,提高员工服务素质,营造良好的服务品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