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醉酒三将将重返国青男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一个月前,国青队员胡雪峰、杨力和木拉提因为外出喝酒事件被开除出国青队。如今,国青队又向他们敞开了大门。但胡雪峰因为年龄问题暂时不会归队,而杨力和木拉提则会在不久后重回国青,以备战9月份举行的亚青赛和随后的世青赛。

  据大连日报报道,国青队主教练张勇军告诉记者:“杨力、胡雪峰和木拉提在回到地方队之后,认错态度诚恳,训练丝毫没有懈怠,这样篮管也会兑现当初的承诺,重召他们回来,而且亚青赛近在眼前,国青队需要他们回来一起备战。不过,因为胡雪峰的年龄偏大,不能参加亚青赛,所以暂时不会归队。”据张勇军透露,最近两天,江苏队的杨力和新疆队的木拉提就会接到国青调令,和国青大部队会合。国青队在目前阶段的头等大事就是备战即将到来的亚青赛,而亚青赛有严格的年龄限制,所以超龄的胡雪峰不会和另两名球员同时回国青队。

  江苏南钢队领队陈忠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俱乐部还没有接到任何篮管中心的通知,但根据他们的认错态度,这是很有可能的。而一旦接到篮管中心的通知,俱乐部就会无条件放行。毕竟在国青队他们属于尖子球员。”据陈忠介绍,胡雪峰和杨力回到俱乐部之后,做了深刻的反省,训练也比以前更加刻苦。对因年龄原因错过本次亚青赛,胡雪峰有点遗憾,不过他并不低落:“我的目标是在明年杀回国家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