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元麻将钱送了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孙晖通讯员叶亦健胡坚)前天下午,宁海跃龙街道范家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为10元麻将钱牌友间发生冲突,其中一人为此赔上了性命。3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半天时间内全部落网。

  前天,死者杨武在其暂住房天井内与犯罪嫌疑人莫恩、莫伦、莫理等人搓了一天麻将。下午5时20分左右牌局结束,莫伦想到杨武还欠他10元钱,就向其索要。杨武很不高兴,双方争吵起来。莫伦冲上前揪住杨武的衣领殴打,一旁的莫恩、莫理见状也上去“助拳”。杨武两个弟弟见哥哥被欺负,冲进房内去拿菜刀,结果反而被莫家人关在了里面。其间,莫伦拿起木凳砸到杨武头部,杨武当场倒在地上,不久死亡。案发后莫家三人出逃。

  宁海警方接警后,迅速抽调100多名警力开展调查,市局有关部门也协助破案。当晚,警方在南站附近抓获嫌疑人莫恩。昨天清晨6时左右,另一犯罪嫌疑人莫伦,在段塘客运站登上了一辆开往义乌的客车时被擒。上午8时整,另一名逃跑的嫌疑人莫理跑到宁海跃龙派出所自首。

  昨天下午,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文中人物均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