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杯将决定其将来去留 阿里汉“豪赌”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华龙网-重庆晚报报道,亚洲杯即将开始,看到希腊队可以在欧洲称王的情景,很多人也开始想象中国队夺冠的镜头。对于国家队和阿里汉来说这都是一次考验,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问题:阿里汉和中国足协的合同今年到期,亚洲杯将决定他是否可以继续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从2003年接手国家队至今,阿里汉在两年内带领国家队的成绩只能用及格来形容。和米卢不同的是,足协以亚洲杯作为考核他是否称职的标准,所以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对于荷兰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根据双方的合同,如果亚洲杯成绩理想阿里汉和中国足协将自动续约,如果不理想那么双方将要重新谈。对于阿里汉来讲,这么一份工作非常理想,所以亚洲杯对他的意义不言而喻。

  阿里汉表示,亚洲杯非常重要,他希望用一个亚洲冠军为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小组赛打气。但是希望归希望,目前国家队存在不少问题,解决起来很有困难。当被问到他的合同将和亚洲杯直接联系时,阿里汉说,我只想着比赛,成绩好了一切都不是问题,成绩不好怎么谈也没用。所以想这些问题没有意义。不过他表示自己对中国队非常有感情,在这里工作非常愉快。他希望带领中国队进入德国世界杯,但是现在他只想亚洲杯,中国队需要一个冠军。阿里汉说:“我们还要对球队人员和战术上进行一些调整,这需要我和其他教练一起努力完成。我的合同虽然是今年到期,但我相信我和中国国家队不会就此结束。”(周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