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袭击妇女“谋杀”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连日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遭遇了本世纪最严重的干旱,许多袋鼠纷纷逃离丛林来到堪培拉郊区寻找青草和水源。这给城市居民带来了不少烦恼,在袋鼠袭击了一位妇女并溺死一只宠物狗后,堪培拉政府7日发出警告:袋鼠危险!保持距离!

  生长在澳大利亚东部的灰袋鼠能长到5.5英尺(约1.68米)高,体重有150磅(合68.1公斤)。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专家埃文斯说,袋鼠可能对人类和宠物构成威胁,上周一个妇女在农场附近遛狗时就遭到了一只大袋鼠的袭击。埃文斯说:“在她还没弄清发生什么之前袋鼠发起了进攻,在她身上乱抓一气。”

  而另一位妇女则向《堪培拉时报》讲述了袋鼠怎样溺死她的小狗的故事。一天,克里斯蒂娜·堪汉姆和朋友一起带着4只小狗散步,突然一只袋鼠用前爪猛打其中一只小狗,将它拖进一个池塘并用后爪将它溺死在水中。

  堪汉姆说:“真是无法想象,就像最糟糕的恶梦。我的朋友不停地尖叫,而那只袋鼠只是瞪着我们,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情景。”

  行动异常多因食物不足

  埃文斯说,袋鼠如果觉得受到威胁就很可能躲进水中,作为它们最后的防御,而且它们常常会用有力的后肢溺死敌人。埃文斯说,袋鼠通常是比较温顺的动物,它们行动的异常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食物不足被迫逃离家园的结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