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路跨中心南北更通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起北京路,南至淮海路的西藏中路道路改建工程日前建成通车。

  据了解,人民广场地区交通枢纽是本市“十五”期间计划兴建的大型交通枢纽之一,该工程全长1.5公里。此次接受“大手术”的人民广场将全面提升交通、景观功能,工程涉及轨道交通建设、道路桥梁改建、架空线缆入地、公共绿地布置、交通优化组织、建筑保护修缮等多项内容。

  经历了一年多的施工,改建后的西藏中路,按双向六车道设计,宽度达22至30米,两侧设人行道、绿化、电话亭等景观,局部路段还设置港湾式公交停车站。在道路改建过程中拆除了2座人行天桥,配合地铁新建了汉口路、九江路等5座地铁出入口通道,对市中心的南北交通起到了缓解作用。

  记者王德毓(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