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铜仁地区签约项目39个引资13.5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3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6月13日至24日,铜仁地区党政代表团赴杭州、温州、绍兴、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签约项目已达39个,引资13.56亿元。

  代表团在杭州、绍兴、温州3个城市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3个,引资5.63亿元。其中,杭州雪子实业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铜仁市西出口新区,浙江云和旅游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铜仁市六龙山建设装机3000千瓦的水电站,杭州萧山凤凰羽绒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制品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在铜仁市新建羽绒服加工厂,浙江宇雷集团投资2600万元兴建印江西环休闲娱乐中心和年产15万吨包装纸纸厂等,思南县政府与温州客商签订总投资2080万元、装机4×840千瓦的天生桥电站开发项目合同,又与上海市飞芝公司签订投资1.2亿元兴建年产12万吨二氧化硅项目。

  代表团在重庆签约项目5个,引资2.73亿元。其中,沿河自治县与重庆川渝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签订马儿河流域梯级水电站开发项目,总投资1.37亿元;德江县与重庆客商签订德江县宾馆改造项目,引资1000万元;重庆正大建筑有限公司投资5600万元建设松桃金松高城小区。

  代表团在广州、深圳共签订合同7个,意向协议6个。其中,台湾客商与铜仁金滩公司合资8000万元,在梵净山黑湾河旅游区建四星级酒店;河南客商投资4000万元开发江口桃花沟马岭河景区;福建三和锰业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在松桃自治县兴建12万吨硫酸厂等。在深圳签约仪式上,深圳环湘集团向松桃自治县捐赠20万元的教育扶贫基金;香港宏马国际公司彭宏陵、彭宏力先生向松桃彭新潮小学捐赠100万元。

  作者:杨龙 来源: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