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惨遭斩首” 今朝逃出生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昔日“惨遭斩首” 今朝逃出生天

  前传已被“处决”的美海军陆战队队员哈松已秘密回家

  据新华社电 据黎巴嫩《未来报》8日报道,失踪的黎巴嫩裔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瓦塞夫·阿里·哈松7日晚秘密来到贝鲁特,并被迅速送往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

  哈松的兄弟萨米·阿里·哈松7日晚告诉该报说,他已接到哈松到达贝鲁特的电话,哈松将在美国使馆呆一段时间。但萨米拒绝透露电话是从何处打来的。

  萨米说,他家也已接到了黎巴嫩外长奥贝德打来的电话。奥贝德在电话里对危机结束、哈松平安到达黎巴嫩表示祝贺。

  萨米说,哈松可能不会去他的老家黎巴嫩北部的苏凡伊拉镇,而是从贝鲁特直接去美国。

  现年24岁的哈松隶属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6月21日在反美武装最为活跃的伊拉克费卢杰镇附近失踪。一个自称“安萨尔逊尼军”的武装组织3日在网站上声称,该组织已将哈松斩首。哈松的一名亲属6日曾表示,哈松已被伊拉克武装组织释放。

  伊拉克一武装组织5日发表声明说,哈松在保证“离开美军”后被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图:

  6月28日,阿里·哈松生死未卜,他在黎巴嫩的父亲看着儿子的照片,忧心忡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