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路地下也步行 地下步行街范围:从北京路到地铁公园前站,相关规划已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叶子 通讯员何雪妍)昨日,越秀区区委工作会议透露,北京路到地铁1号线公园前站之间的地下步行街的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年底北京路将举行国际烹饪大赛。

  据了解,在完成从地铁公园前站至北京路之间的地下步行街的规划设计的同时,北京路附近的书院街和禺山路整饰改造正式启动。而强化一德路商业街交通服务运输队伍的管理,建设石室绿化广场,更新改造大三元、大公等著名“老字号”饮食业,是该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

  越秀区有关领导介绍,北京路步行街上的五月花广场、名盛广场、光明广场等几个大型商厦将正式开业,9月份“全国步行街论坛”如期举行,年底还要举办大型的“国际美食烹饪大赛”借以扩大商机。该区还要大力推进“香港城”建设,提高档次,改善经营环境,将“香港城”打造成海内外知名品牌。

  为抓好以沿江路、长堤大马路、一德路为主体的沿江路商圈的建设,下半年一德路二期改造工程将全面完成。届时,在一德路将建一系列旅游商品专卖店,开发特色旅游商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