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日又有毕业生招聘会 专门针对本市生源大学生,招聘双方均免费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綦伟)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本月23日,广州将再次举办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今年的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增长了35%,到目前为止,仍有相当一部分的毕业生没有落实工作单位。广州市人事局和市发展计划委员会特举办本场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找工作搭建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对所有参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所有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学生可免费进场,招聘信息免费上网发布,现场招聘用人单位免收摊位费、免费提供喷画等。

  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凭报到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报到证明回执、身份证、毕业证,上述四证当中的一种,即可免费入场求职。需要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的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及所属单位,市直各单位人事部门及属下单位,以及各类三资、民营企业,都可入场招聘。

  7月23日9时至15时,供需见面会在广州大学生就业市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六、七楼)和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天河路104号华普大厦西座二、三楼)同时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