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面上漂着两只人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湖面上漂着两只人脚

  疑与两天前棠德花苑附近涵洞里发现的头颅同属一被害人

  本报讯(记者虞伟 卢汉欣)昨天上午7时左右,棠下街棠东村同心公园湖面上发现被肢解的女性双脚,随后,警察在附近湖面上打捞出部分尸块。7月6日天河区警方在棠德花苑附近涵洞发现一女性头颅(详见本报7月7日报道)。警方表示,两处尸块是否为同一被害人需进一步鉴定。

  两只脚还穿着丝袜

  天河区棠下街棠东村内有一个小湖,湖面长约50米,有20多米宽,湖里养了很多鱼,附近居民常常来赏鱼。于是,当地村委会围着小湖栽了很多树,建了几个休闲亭,在此建了一个公园,取名同心公园。

  据附近居民李女士介绍,上午7时左右,公园清洁工按照惯例开始打捞湖面的垃圾,当她发现湖面东北脚漂着两只脚时,尖叫了起来,数百名居民很快就围了过来。

  “脚上还穿着袜子。”目击者王先生称,他在家中能看见湖面,听到叫声后,走上阳台,沿清洁工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湖面上漂浮着两个物体。通过望远镜,他发现原来是两只膝盖以下的腿脚,脚上还穿着丝袜。

  警方捞出部分尸块

  据报料人杜先生称,7时10分左右,4辆警车赶到现场,十多名警察沿着湖边勘查。警察在竹竿的一端绑上鱼网,伸到湖面将尸块捞上了岸。“都发白了,小腿长约40厘米,脚也不大,死者是女的。”法医在岸边初步观察后将其放入物证袋。警方发现西南角的湖面上漂浮着3个黑色塑料袋,打捞后发现装有两只肘关节至手掌的小臂等尸块和部分人体内脏。警方在对湖面仔细勘查后于10时撤离现场。

  “真可怕,以后不来这里了!”附近多名居民称,7月6日,2公里外的棠德花苑附近涵洞发现了一个女性头颅,现在又发现女性双脚。他们猜测应该是同一被害女子。记者随后采访了当地公安机关。警方表示,两处发现的尸块是否为同一被害人目前还不能确定,需进一步鉴定。

  (报料人:杜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