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店理发遭蜈蚣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进店理发遭蜈蚣咬头?

  谢某称当时从痛处抓下蜈蚣,洗头工称没见小虫,疼痛可能是按到了暗疮

  本报讯(记者范素娴)原想在理发店里剪个帅发型,没料到竟被蜈蚣咬了一口,昨日遇到这等倒霉事的小谢欲找店方讨说法,但店方以没看到蜈蚣为由,只愿一次性赔偿其150元。

  小谢带父亲回店理论

  据了解,昨日中午12时许,18岁的小谢到前进路附近的一理发店剪发。洗完头后,小谢正享受着小工的按摩,突然感到脑袋一阵剧痛,让他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小谢说,他当时下意识地往右耳附近抓了一把,没想到竟看到一条红色的蜈蚣在手上爬,情急之下,小谢把蜈蚣往地下一甩,头也不敢再剪就离开了理发店。回家后,小谢还是疼得难受,叫来姐姐和父亲到理发店理论。理论的过程中,小谢觉得痛得顶不住了,赶紧跑到海珠区人民医院看病。小谢的病历显示,医生按蜈蚣蜇伤为小谢做了治疗。小谢则表示,接受治疗约1小时后,疼痛才渐渐减轻。

  小谢表示,虽然看病医药费只花了50元钱,但由于是脑袋被咬了,担心会有后遗症,因此要求发廊除赔偿此次的医药费外,还得对其日后可能发生的种种状况负责。但店方则不同意,只愿意一次性赔偿150元。

  洗头工称没见有蜈蚣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该理发店,找到了负责为小谢洗头的莫小姐。该理发店分为两层,上层为一个木板架成的小阁楼,屋内都装了天花板。莫小姐说,她当时正给小谢按摩,小谢突然大叫着跳了起来,说右耳附近被蜈蚣咬了,但她、同事和其他客人找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看到蜈蚣。莫小姐怀疑是小谢头上长了暗疮什么的,在按摩时无意中被她按到了,以致其疼痛难忍。

  关于赔偿,莫小姐称店主一直在外办事还没回来,据其向老板了解,店方愿意一次性赔偿小谢150元,但不对此后可能发生的状况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