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跳蚤装了半垃圾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本报灭“四害”服务队共上门为20多户居民免费服务。其中在福州环南七村9座楼服务时,在半小时内,消灭的好几万只跳蚤装了半垃圾斗。

  “我家楼道口的杂物间内有老鼠,滋生了许多跳蚤,很多居民的脚都被咬出了红斑,能否帮忙治治?”昨日上午10时许,本报接到福州环南七村9座楼居民的反映后,记者立即随同福州八方保洁公司灭“四害”服务队来到现场。现场一名洪女士的两小腿上有十几处豆大的红斑,“这是几天来被跳蚤咬伤所致的。”她告诉记者。在居民们的指引下,记者见到该座楼楼梯的台阶和墙壁上尽是跳蚤。随后,一场人和跳蚤的大战开始,服务队员用事先配好药水的喷雾机喷,居民们纷纷用脚踩、用扫把打。在半个小时内,消灭的跳蚤装了半垃圾斗,约有几万只。

  在福州鑫亭新苑8座楼,居民李女士说,家里的蟑螂大都是从楼下的融侨农贸市场爬上来的。为此,灭“四害”服务队对李女士的家和洗手间以及整个市场的下水道进行全面喷洒。昨日下午,租住在上海西新村155座702室的李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服务队上门后,她家里的蚊蝇和蟑螂都死光光了,服务队还免费给她发了6片粘鼠板。

  今日本报灭“四害”服务队将继续上门为民服务。如果你有需要,请拨打热线0591—7809110告诉我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