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日举办广州生源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7月23日将举办2004年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所有参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所有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一律免费进场。

  据悉,这次专场供需见面会属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所有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即学生免费进场,招聘信息免费上网,现场招聘用人单位免收摊位费等。

  参加供需见面会主要对象:

  一、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凭以下证件之一进场:1、报到证;2、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报到证明回执;3、身份证;4、毕业证);

  二、需要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的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及所属单位,市直各单位人事部门及属下单位以及各类三资、民营私营企业。每个单位可派1~2个代表参加。

  供需见面会举办的时间:

  7月23日9时~15时

  地点:广州大学生就业市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六、七楼)及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天河路104号华普大厦西座二、三楼)。(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