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小企业博览会10月广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岳小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昨天在北京联合宣布,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22日在广州举行,这将是国内第一个大型的、全国范围的、专为中小企业举办的综合展览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春正,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杨树德,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出席了发布会。

  据广东省中小企业局介绍,“中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国家工商总局局长王众孚、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将担任“中博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任组委会执行主任。

  据组委会介绍,中博会原则上每年秋季举办一次,首届中博会将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举行,不以营利为目的,每个标准展位只要6000元,其余由政府补贴。这一举动,充分体现政府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据记者了解,中博会参会范围为全国(含香港、澳门)中小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关投资及中介服务机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