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水断电三天以为限电,竟是施工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我们这一带店面连续三天停水停电,日子简直没法过了!”昨日,家住厦门江头教堂附近的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92-5897888如此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李先生告诉记者,6日上午10时左右他那里停了电,下午2时左右水也跟着停了,刚开始以为是限电停水,没想到直到8日中午还是没水没电。在此做木板生意的一老板一肚子苦水:家里不能做饭,每天只能吃快餐;洗脸用水要从附近住户家里提。

  记者从市电力局和水务集团了解到,那一带店面近日并没限电和停止供水。

  确认停水断电不是因为欠费问题后,记者从负责这一带物业管理的天地公司负责人安先生处了解到,停水断电是因中医院江头分院近两日在施工消防通道,而水管和电缆线都设在施工范围之内,他们不得不暂停供应水电。一旦施工结束,就会迅速恢复供水供电。

  昨晚7时20分左右,李先生告诉记者,店面已经通电了。(来源:齐玉波 郭彩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