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图书展及系列讲座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 “可再生能源图书展及其系列讲座”开幕式于近日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举办。该活动是德国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HBF)资助,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举办的;展出时间为2004年7月2日—11月30日。

  该书展展出了250余种,460余册中英文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书刊资料,为我国环保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关心可再生能源研究的人员提供了大量信息,亦将有力促进中国可再生能源的研究。书展期间将围绕环境保护、可再生能源等有关问题举办系列讲座。
  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贾峰先生向前来访问的伊朗副总统兼环保组织主席玛苏梅·埃卜特卡女士介绍资料中心
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贾峰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

  在京访问的伊朗副总统兼环境保护组织主席玛苏梅·埃卜特卡尔女士在中日友好环保中心陈燕平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书展,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有关中伊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热情洋溢的讲话。
伊朗副总统兼环保组织主席玛苏梅·埃卜特卡女士在开幕式上讲话

  德国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HBF)中国项目顾问、德国大使馆经济部环境项目负责人、地球村主任廖晓义、德国技术公司可再生能源技术专家及丹麦大使馆环境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德国海因里希·伯尔基金会北京项目顾问在开幕式上讲话

  开幕式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可再生能源技术专家韩飞先生做了有关“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与气候变化关系”的报告,期间并就可再生能源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德国技术公司可再生能源技术专家 韩飞先生在做有关“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与气候变化关系”的报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邱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