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提醒以色列认真对待核扩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45 解放军报

  据以色列《国土报》7月8日报道,正在以色列访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对媒体说,在恐怖主义日渐狡猾的今天,以色列必须认真对待核技术的扩散。

  巴拉迪说,在当今形势下,要防止一些国家和组织获得核武器,过去一套方法可能不再有效,因此以色列必须对地区核安全形势有一个全新的概念,并为此尽自己的努力。他说,以色列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一些国家,甚至是恐怖组织获得核武器,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巴拉迪6日开始对以色列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他还将同沙龙总理等以色列官员举行会谈。巴拉迪6日在特拉维夫表示,希望以色列支持《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签署一项附加议定书,并承诺公开任何可能的核输出。

  目前,以色列是中东惟一没有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国家,也没有向联合国公开它的核计划。(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