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杯:巴西1球小胜智利 巴拉圭点杀哥斯达黎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洲杯足球赛进行了C组的两场比赛。世界劲旅巴西队凭借着法比亚诺在终场前的一个头球,以1比0艰难击败智利队。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巴拉圭也凭借着终场前的一个点球,一球击败哥斯达黎加队。

  巴西队和智利队都缺少了多名大牌球星,因此比赛也显得不精彩,场面显得有些沉闷。在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等人缺阵后,巴西队派上了迭戈、法比亚诺和阿德里亚诺两名攻击手,而智利队则因为缺少了萨拉斯等人,队中基本没有什么明星球员。

  两队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不过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并不多。第24分钟,巴伦苏埃拉在禁区内被埃杜撞倒,主裁判判给智利队一个点球,但是S.冈萨雷斯首次主罚因为犯规而重罚,他罚出的球直接打飞。智利队错失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双方精彩的对攻依然不多,比赛也在沉闷中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巴西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阿莱士开出的角球引起了门前的混战,巴西队主力射手法比亚诺乱军中顶到了球,为巴西队攻入了制胜一球。

  在此前进行了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巴拉圭队遭到了哥斯达黎加队的顽强抵抗。双方在比赛的前85分钟互无建树,关键时刻,巴拉圭队在第86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多斯桑托斯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巴拉圭幸运地全取三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