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记者采访团受伤人员正被紧张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1 沈阳晚报

  海峡两岸记者联合采访团8日晚在新疆发生车祸,造成1名内地司机死亡,2名台湾记者、1名内地记者和5名工作人员受伤。当地已派出最好的骨科专家参与救治。

  7月8日22时10分许,“海峡两岸记者神州行联合采访团”一行34人,分乘9辆越野车由东向西途经国道312黄田段。黄田段目前正在修路,其中一辆越野车撞入路边砂石堆翻车,因车速太快,跟随其后的5辆车发生追尾相撞。

  22时40分许,9名伤亡人员分别被运抵条件较好的哈密地区中心医院和红星医院进行救治,当地迅速组成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并慰问伤员。

  9日凌晨1时许,两家医院组织专家分别会诊,对全部伤亡人员做出初步诊断。其中,死者郑键生是福州司机,其遗体已妥善安置。伤者中有两名台湾年代电视台记者,一名中央电视台记者,其他5位伤者全部是记者团工作人员,其余未受伤人员已全部入住当地宾馆,医院各项救治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立即作出批示,并安排新疆最好的骨科专家迅速赶赴哈密,参与救治工作。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张铭清已于9日由北京出发赶赴新疆,与自治区台办主任徐玉林一起到现场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