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200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福州)动员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37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召开200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福州)动员部署会。“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是今年环保世纪行的主题。市民可通过拨打举报电话0591-7115495等3种方式举报环境污染问题。

  据悉,福州市水资源总量为103.02亿立方米,人均占有量1624立方米,只有世界人均占有量1.08万立方米的19%,不到全省人均占有量3473立方米的一半,属于水资源紧张区。而生活污水和工业用水对福州市的水资源构成严重威胁。今年环保世纪行的工作重点是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还将对一些久拖不决的环境问题进行跟踪监督。

  有关部门希望市民能踊跃举报身边环境污染问题。除了拨打举报电话0591-7115495,市民还可通过该号码以书面传真形式将福州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提供给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省人大环境委也将于本月开通福建环保世纪行网站,欢迎市民提供举报线索。届时,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将把群众举报的较典型的环境问题作为记者采访的线索或交由各地人大监督处理。从7月到9月底,采访组将对福州市区上游治理畜禽污染情况、西区水厂取水口水源污染情况以及群众反映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报道。(来源:何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