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梁平交警大队建“豪宅” 大队长停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重庆7月9日电重庆市梁平县交警大队集资修建“豪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梁平县委常委扩大会8日宣布,对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石光富停职检查。

  据重庆市公安局初步调查,2001年12月18日,梁平县发改委批准梁平县交警大队职工集资修建宿舍楼一幢,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申报登记为65套住宅,每套面积为160平方米。交警大队在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修建点式联排住宅和空中花园跃层住宅。2002年8月16日,梁平县建委批复同意交警大队建点式联排住宅10幢和空中花园跃层住宅4幢,建筑总面积为11915平方米,其中点式联排房20套,每套270平方米;空中花园跃层式房28套,每套面积为308.76平方米。

  梁平县交警大队在修建集资房的过程中突破重庆市的有关规定,超标准、超面积修建联排别墅,脱离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引起了群众的不满。

  2004年7月8日,梁平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对梁平县交警大队集资建房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依据初步了解的情况,确定了4条初步处理意见:一是加快调查进度,由县纪委和县公安局党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尽快查清县交警大队集资建房的情况。二是对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石光富宣布停职检查;三是责令县交警大队停止选房、分房;四是对县交警大队集资建房情况调查核实后,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据了解,目前公安部、重庆市公安局也已经为此组成调查组,调查工作正在深入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