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凭祥铺就残疾人就业“黄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4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凭祥讯7月6日清晨,凭祥上石镇马垌村的梁春瑶等5名残疾少年怀着感激的心情,与凭祥市残联工作人员依依惜别,登上开往广东的列车。这是该市首批向外劳务输出的残疾少年。

  这些少年将在“培训+安排就业”的“中山扶疾工艺美术培训中心”免费学习技能,“中心”不仅免费向他们提供学习用品及住宿,每人每月还得到“中心”提供的150元生活补助。学习期满后,“中心”还为他们安排工作。

  中山扶疾工艺美术培训中心是一所专为因贫困而失学的残疾青少年提供就业培训的机构。几个月前,凭祥市残联捕捉到“中心”今年在广西招生的信息时,立即调出就业信息网,组织选送符合条件的残疾少年面试,经考核,5名残疾少年被“中心”录取,从此掀开他们光明的人生之路。

  (谢莉丽)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