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名听证代表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婧)昨天,广州市物价局还公布了参加7月20日广州市油制管道气价格调整听证会的30名正式代表名单,包括向社会公开征集的10名代表。

  30名正式代表分七大类,分别是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部门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居民用户代表、商业用户代表和非商业用户代表,后三类为公开征集的。

  根据听证会程序,7月20日上午9时20分到11时50分为代表自由发言时间,每位代表可陈述5分钟。市物价局副局长邱亿通表示,如果时间不够,代表们可将意见或建议以书面形式在会后递交给物价部门,在修改方案时将予以考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