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全没保证萨达姆律师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据《约旦时报》9日报道,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的萨达姆律师团因无法获得有关方面的安全保证,预计前往伊拉克为萨达姆辩护的计划难以成行。

  由于约旦政府明确表示,无法保证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进行辩护的各国律师在伊拉克的人身安全,律师团成员因此希望通过进入伊拉克的汽车司机给伊临时政府带去信件,要求伊拉克政府能够提供必要的安全保证。

  然而由于担心遭到报复,目前没有一名司机愿意带信进入伊拉克。

  律师团的首席辩护律师拉什丹表示由于缺乏国际保护,进入伊拉克的计划只能再次推迟。

  目前,律师团仍然在等待伊临时政府的授权,只有在伊拉克政府批准后,进入伊拉克的安全才能得到保证。

  一周前,律师团在约旦接到匿名恐吓电话,要求放弃为萨达姆以及伊拉克前政权其他高官进行辩护,否则将用炸弹摧毁律师团在安曼的办公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