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欢迎阿拉伯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合报》9日报道,伊拉克临时政府外长兹巴里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伊政府希望阿拉伯国家向伊派遣维和部队,但不接受周边邻国向伊派兵,并特别强调欢迎来自埃及、也门、巴林和利比亚的维和部队。

  兹巴里解释说,邻国与伊拉克境内的派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们向伊派兵问题比较敏感。他要求邻国不要把伊拉克当作它们与美国算账的战场,并警告这些国家要对这样做的后果负责。但他同时认为,如此大规模的多国部队驻扎在伊拉克,邻国感到害怕也情有可原。

  兹巴里还透露,伊临时政府将很快公布40名驻外大使的名单,并将他们派往世界各国。他说,向40个国家派遣大使,是检验伊临时政府独立性的一次重大考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