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船全力追击科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已获得自由之身的科比·布莱恩特下赛季还是很有可能留在洛杉矶的,但他届时身披的也许会是快船队的战袍,洛杉矶当地媒体昨日引述消息灵通人士的讲话,指出科比已经在与快船队暗地接洽,可能会真的投奔过去。

  作为自由球员当中最杰出的选手,科比无疑是今年夏天NBA各队最想要拉拢的目标,为了留住科比,他的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甚至决心将“大鲨鱼”奥尼尔转让出去,以便给科比留下最有诱惑力的工资额度以及队中老大的江湖地位,但这一情况一天没落实,与奥尼尔势成水火的科比就一天不能安心,必须为自己另寻退路。目前对科比表示出浓厚兴趣的还有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等几支队伍,不过他们的动作都比不上“近水楼台”的快船队,据悉快船队的代表已经秘密地同科比做过面谈,具体的进展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看来NBA各队求购科比的攻势还不够踊跃,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各队对这笔重大投资的前景怀有一丝戒心——科比的“强奸案”今年夏末就将开庭审理,在得到这位大牌球星的同时,他的新东家注定要面对无穷无尽的麻烦。 (水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