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满意筹备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0: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曾让人担心无法按时完工的主体育场顶棚已经安装到位。

  据新华社雅典电 国际奥委会雅典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奥斯瓦尔德8日在此间表示,雅典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度很快,他相信8月13日一定能如期开幕。

  奥斯瓦尔德对主体育场的顶棚赞不绝口。他说:“就在不久前,我还在担心这个顶棚能否完工。现在它不仅已经安装到位,而且看起来非常漂亮。”

  由西班牙建筑师卡拉特拉瓦设计的双曲面玻璃钢屋顶是奥运会主体育场的亮点。此前因担心工程不能在预定时间前完工,国际奥委会曾建议取消这个屋顶。目前,主体育场的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安装照明设备和看台座椅。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雅典奥运会的门票销售不出去时,奥斯瓦尔德避重就轻地说:“目前雅典奥组委已经实现了门票销售收入的80%,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根据雅典奥组委公布的数字,截至6月23日,在公开发售的530万张奥运会各项比赛及开闭幕式的门票中,只有190万张找到了买主。但由于售出部分都是高价位的门票,因此门票收入“实现80%”。(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