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九月在宁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谭凌云)汇集众多服装名牌产品、著名服装品牌发布会、服装流行面料趋势发布、跨国零售国际采购说明会……这些吸引人眼球的活动都将在第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亮相。据悉,此次服装节将于9月10日—1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推出囊括上述活动的大型国际服装、家纺、面料的盛会和专业经贸活动。

  据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介绍,第六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协办。据悉,为了在全国众多的纺织服装节中脱颖而出,本届博览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几大板块活动,成为有吸引力的专业平台和集中展示品牌的时尚舞台。

  此次博览会将重点突出四个特点:一是通过参展商突出专业特色。除了一批纺织企业集团、知名品牌成为参展主角,还将打破地区界限,按品类和服装类别划分,形成特色展区。如集中全省毛纺、灯心绒、牛仔等优秀面料的“江苏之最”——流行趋势静态展。二是关注产业集群,将海门三星镇、常熟新港、沙家浜等集群名镇和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组织起来,形成产业集群产品品牌区。三是体现产业升级导向,通过设计比赛、流行趋势发布和名师作品展演来促进和推动产业升级。四是讲求展会实效,据悉,组委会积极构筑展会贸易平台,吸引众多的买方和卖方,现已有家乐福集团、麦德龙、沃尔玛等国际采购集团报名参加此次服装节,届时将举办跨国零售国际采购说明会,对于众多的参展企业来说,这是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良好渠道。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