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肖战波等三人无缘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12 兰州晨报

  汉帅点将5分钟搞掂肖战波等三人无缘亚洲杯

  本报综合消息7月8日中午,在一次5分钟的谈话结束之后,肖战波、刘金东、王鹏三人离开了香河基地。目前参加集训的球员包括第3名守门员在内还有23人,也符合22+1的亚洲杯报名原则,但阿里·汉却表示:“现在的这23人并不是参加亚洲杯赛的最终名单。”从这次集训的第一天起,刘金东和王鹏两人就因伤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肖战波在本周一回队之后,也一直在单独训练。在本周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之后,得出的结论是,三人在亚洲杯赛前无法恢复到正常的比赛状态。得知这一消息后,阿里·汉决定找他们三个人谈话,告诉他们因为伤病原因他们三人不能参加本届亚洲杯。

  5分钟的谈话结束之后,肖战波等三人马上预订了当天下午最早一班返回家里的航班,并于下午3时离开了香河基地。

  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洲杯赛的各队必须于7月16日上报最后的参赛名单,人数为22人,另加一名替补门将,共23人。

  阿里·汉否定了目前的23人就是亚洲杯“终极”名单的说法:“我们此前将一个30人大名单上报给了亚足联。其中除一名守门员之外,另外还有3人没有参加过球队的集训,但这3名球员依然有可能会参加亚洲杯赛。不过,这至少要到7月10日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之后,而且这还将取决于现有球员的伤病情况。”他所说的这3名球员是张玉宁、王亮和徐亮,在国家队上报给亚足联的30人最初名单中,这三名辽宁籍球员均榜上有名,但他们并未参加香河集训。也就是说,他们3人实质上是亚洲杯“候补”国脚,随时可能挑战现在在香河的国脚的位置。

  10日15时30分,中国队将在呼和浩特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队。(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