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拓展丽江樱花屋昆明续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32 春城晚报

  在小资们的各种旅游读物中,丽江大研古城的“樱花屋”酒吧都称得上是活跃分子,是白天发呆夜晚艳遇的首选佳境。

  在拓东路的梧桐树影里猛一看见樱花屋的招牌,再看见同丽江古城一模一样的穿着店小二服装的男员工,兀然的感觉中掺着惊喜。

  昆明的樱花屋延续了丽江的建筑风格和管理模式,有烟熏效果的桌椅,看上去历经沧桑的屋梁,这里白天是餐馆,晚上是酒吧,美式、欧式、法式、英式的套餐很地道,由于有随时面带微笑的韩国女老板,韩式料理是绝活;由于有酷爱音乐,并且对各国不同风格音乐有独到见解的男老板,音乐是樱花屋的灵魂。

  把在丽江已经炼成的品牌资源拓展到昆明,樱花屋经营者相信,那些热爱“飘着”的朋友,是会闻着味道来的。

  只是不知道,当樱花屋门口的垂柳流水变成都市里的梧桐车流,发呆的味道会不会有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丽江呆”变成了“昆明呆”。

  陈 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