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劫匪傻眼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王刚钱畏畏

  宁波晚报讯6日晚上8时许,奉化市民王师傅骑摩托车经过莼湖镇海塘路时,突然从天而降一块硬物砸在他身上,王师傅连人带车栽倒在地,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两个人在他身上摸索,他想抵抗,但歹徒用铁棍顶住他,使他不敢动弹,两名歹徒男子抢走了他的钱物后扬长而去。

  30分钟后,莼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找到了那块砸在王师傅身上的红砖,从红砖横切面发现中间含有大量黑土,而方圆数十里内只有一家砖窑烧出来的红砖是夹带这种成分的。民警连夜赶到砖窑,了解到只有一名外地职工出门,到现在还没有归来,而且他的体貌特征与案犯相似,于是民警在宿舍内“守株待兔”。晚上11时许,一个男子晃晃悠悠走进宿舍,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

  经审讯,贵州籍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了犯罪事实:这几天,有个朋友从贵州来看他,他没钱招待,就心生歹念。当天晚上,他从砖厂拿了块砖,拉着这个朋友埋伏在路边,用砖头“放倒”路人。作案得手后,他与朋友到饭店去撮了一顿,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这么快就落网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