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销售代理鲸吞货款数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实习生陈春通讯员虞琴琴

  宁波晚报讯一套数千元的高级音响竟然只作价500元贱卖……三年时间里鲸吞受代理公司钱款数百万元的程某8日下午被江东警方抓获。

  这家受害公司是杭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2001年起,该公司与我市某大型商场签订了产品销售协议,通过委托代理人程某全权销售其产品。程某通过伪造结账单等手段私自挪用销售产品的所得钱款,同时向公司总部谎称由于资金周转等原因、销售钱款一直滞留在商场以待日后结算。由于该商场在宁波有良好的信誉,公司方面一直没有怀疑其中有诈。前天下午,公司负责人为催要销售收入,同商场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联系,不料商场方面答复:自2001年开始的每一笔销售收入均已与程某结算清楚,商场没有拖欠任何钱款。

  该公司负责人立即向杭州警方报警,而江东警方也收到了有关情报,对嫌疑人进行了监控。由于该案涉及两地警方联合办案,为了防止程某逃跑,江东警方特地催促杭州警方将拘捕令用传真机传过来。此时嫌疑人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开始有逃跑的迹象。江东警方想了一个办法:让商场负责人找几个装修的问题来“刁难”程某,借机把他稳住。昨天13点50分,拿到拘捕令的江东警方立刻对程某实施了抓捕。

  据公司和商场方面称,程某挪用的款项在200万—400万元之间,具体数目有待查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