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前议长潮汕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5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韵报道:昨天晚上,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香兰和汕头市副市长钟展南在君华大酒店会见并宴请了泰国前上议院议长米猜·雷初攀先生一行。

  祖籍揭阳的米猜·雷初攀先生一行16人于9日至12日到汕头市和揭阳市观光考察。陈香兰代表市人大和市政府向米猜·雷初攀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钟展南向客人们介绍了汕头的情况,欢迎他们在领略潮汕文化的同时寻找来汕投资的商机。米猜·雷初攀先生对汕头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双方还互赠了礼品。

  米猜·雷初攀先生曾任泰国前上议院议长、前副总理和前国务院事务部部长,他此次是以潮汕人后代的身份特意与家人前来寻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