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潮阳同乡会访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5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由香港潮阳同乡会会长、香港中西区区议会副主席胡楚南太平绅士为团长、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吴仰伟先生为顾问的香港潮阳同乡会访问团一行41人昨天莅汕访问。昨天下午,市领导黄志光、陈奕威、谢惠鹏等在市委迎宾厅亲切会见访问团一行。

  香港潮阳同乡会成立于1946年3月,长期以来,该会敦睦乡谊、赞助香港慈善事业,兴学育才,长期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深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会见中,黄志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汕头的经济社会情况和近期我市在各方面的工作和思路。胡楚南对汕头近年来的发展势头感到高兴,他认为旅外乡亲有信心有责任共同把家乡建设好,对汕头的明天充满信心。会见中宾主双方互赠了纪念品。访问团一行还将于今明两天赴濠江区、潮阳区和潮南区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