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龄童阳台玩耍坠下四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58 信息时报
据目击者称,6岁女童就是从这栋居民楼四楼摔下来的。

  本报记者郑启文摄

  本报讯(记者张玉琴)近日,一些大中小学校陆续放假,但随之而来的学生人身安全也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昨天上午,在海珠区新滘南路龙潭村万年南约东三巷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年仅6岁的小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从阳台上坠下,导致脑部严重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小女孩4楼阳台飞下

  昨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海珠区新滘南路龙潭村万年南约东三巷某号楼前看到,该栋楼的楼梯铁门紧锁,巷子口停了一辆前往调查的警车。据附近一名目击者李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1时许,她在巷子口附近做事,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巨响,她以为是什么重东西从楼上掉下来,回头看去,却发现从楼上掉下来一个小女孩。当时,小女孩子的手还会动,但已不能说话了,现场还流了许多血。然后,李女士指了指仍然还留有部分水的地面告诉记者“这是刚才有人冲洗时留下来的!”。

  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楼盘共有5层,每层均有一个阳台,阳台上还摆满花盆,但其护栏并不高,一般的小孩子都可以跃出。据介绍,小女孩和父母及奶奶住在该栋楼的第四层,而楼下的几层则是出租给别人,昨天上午,小女孩就是从4楼的阳台上掉下来的。

  坠楼女孩已不治身亡

  记者到达现场10分钟左右,该栋楼楼梯处出现一男一女,年纪大概在50多岁左右,其中,女士的眼泪已哭得红肿,记者上前询问小女孩相关情况时,对方只是抹了抹眼泪,什么话也不愿意说,并直奔医院。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对男女就是小女孩的家人,小女孩从楼上掉下来之后,那名女士还随救护车一同前往医院。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421医院急诊科,据该医院一名随车出诊的医生介绍,他们接到“120”急救电话之后就立即派车前往,到现场后发现该名小女孩的瞳孔已经有点放大,脑部严重受伤,嘴角及鼻孔等多处出血,其中一手臂怀疑是坠下时撑到地面而导致粉碎断裂,但因其脑部严重受伤,该名小女孩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介绍,该名小女孩的父母都是本地人,小女孩今年才6岁,读小学一年级。(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