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愿和家人一起也不想去雅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02 信息时报
  “我已经多次参加过奥运会,如果我对某个比赛或某个很重要的比赛缺乏百分百的动力,那我不会为了别人去参赛。”———阿姆斯特朗

  据新华社纽约7月8日电 尽管环法五冠王阿姆斯特朗6日被美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列入雅典奥运会参赛选手名单,但正在冲击环法六连冠的朗哥8日明确表示,他对去雅典没兴趣。阿姆斯特朗拒绝为国出战的理由是为了多些时间陪陪家人。

  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已进入第四赛段,阿姆斯特朗在沙特尔被记者问到是否要去雅典时说:“经过认真考虑,我的回答不是可能去不了,而是不会去。”

  阿姆斯特朗表示,今年春天他就有两个月没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为战备这次环法赛,他又有三个月不在家。“我想回家了,”他说,“我已经多次参加过奥运会,如果我对某个比赛或某个很重要的比赛缺乏百分百的动力,那我不会为了别人去参赛。”“等这次比赛一结束,我马上就回家,与我的孩子们团聚,”他说。

  阿姆斯特朗曾先后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只不过成绩有些惨不忍睹,他只在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公路赛排名第13,计时赛夺得一块铜牌,其他几项比赛收获的都是10名开外的成绩。这也是他三次参加奥运会获得的唯一一块奖牌。

  而在同日举行的环法自行车赛第五赛段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却出奇地倒霉,输给了法国冠军沃埃克勒,黄色领骑衫易人。阿姆斯特朗目前在总排名上排在第6,比沃埃克勒总共慢了9分35秒。

  而且阿姆斯特朗在这一赛段会亲眼见到4名队友连环撞车的情景。当时一个车手突然摔倒,结果带倒了邮政车队的4名车手,此外还有一名意大利车手和第二赛段冠军麦克尤恩也不幸被撞倒。而阿姆斯特朗则幸运地逃过这次事故,没有受伤。(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