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联酋,国足的幸运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16 信息时报
中国队昨抵达呼和浩特机场,孙继海在扮酷(后)。

  本报讯7月9日中午12时,中国国家队一行乘坐中国国际航空班机由北京抵达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当地市政府有关领导在机场迎接,呼市球迷近百人及媒体也到机场欢迎国足到来。国足将在10日15:30与阿联酋进行一场对抗赛。

  国足得到球迷热烈欢迎

  在中国队下榻的假日酒店门前,大批球迷早早地赶到了这里,等待着迎接中国队进驻。当载着国足的大巴车到达时,现场球迷一阵欢呼。趁着队员们从车上进房间的这一小段路程,一些机智的球迷成功地躲过了保安的封锁,取得了国脚的签名和合影,也有个别假公济私的保安趁机得到了自己的纪念品。

  阿联酋将是国足幸运星

  3年前十强赛上的中国首战,对手恰好就是阿联酋,干脆利落的3比0从此为中国队敞开了世界杯的大门。十强赛结束后,两队再也没有机会交手,10日在呼和浩特进行中国和阿联酋的热身赛是两队在3年内的首次碰撞。不过,现在的阿联酋的整体实力和十强赛相比要略逊一筹,而且荷兰主教练埃迪姆斯新官上任还不到一个月,球队的整体磨合还欠火候。国足本场战胜对手应该不在话下。

  3年前,中国队从战胜阿联酋开始平安起航;3年后,青黄不接的阿联酋又送到了中国队的脚下,命运的轮回使中国队亚洲杯之路会更加顺畅?

  中国队VS阿联酋 10日 15∶30 广东体育(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