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燕姿长沙受到热捧 歌迷在新闻发布会释放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七月九日电 题:这一刻,我们遇见了燕姿

  作者 邓霞 刘晶

  “‘姿迷’无处不在,燕姿无可取代!”“最真的是燕姿,最乖的是FANS!”……尽管以前就领略过孙燕姿歌迷们的热情,但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孙燕姿长沙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仍然被FANS们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和狂热的痴迷和兴奋给“镇”住了。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新闻发布会还没开始,获准进入现场的歌迷们便开始一起合唱偶像的代表作《遇见》。优美的旋律、缤纷的海报和一个个左摇右晃的小脑袋让现场充满了巨星降临的气氛。

  当孙燕姿出现在人们视野时,一身白色休闲装令全场为之“惊艳”,吸引得媒体记者和忠实Fans的“长枪短炮”,在阵阵尖叫声中闪个不停。FANS们压抑了一年的激情,终于在孙燕姿现身这一刻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

  已在中国内地巡演了三场的孙燕姿丝毫不见疲态,在整个活动中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回答记者和歌迷的问题时,表情更是丰富多彩,说到动情之处还会手舞足蹈,一副可爱娇俏的邻家女孩模样。

  “一年不见,长沙的歌迷热情没变,而且越来越热情啦!”去年金鹰节时就来过长沙的燕姿刚一坐下,就对孙燕姿湖南歌迷会的“老朋友”们不停地挥手致意。昨天,燕姿还和歌迷们一起到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小孩子,并为他们送去了玩具和学习用品,“让我特别感动的是,许多歌迷们都自已掏钱买了学习用品带去。所以我非常喜欢长沙的歌迷。”

  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很快飞逝而过,远距离的惊鸿一瞥显然没能令现场Fans心满意足。在痴心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孙燕姿站在巨幅海报前让FANS们拍个够,不少幸运的FANS还得到与偶像合照的机会。“还好明天还有演唱会!”没带拍摄器材的FANS们只好这样互相安慰。看来热情的歌迷定能为孙燕姿二OO四年中国巡回演唱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