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二零零四教育博览会开幕首日吸引八千人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九日电香港“二零零四教育博览会”今天起一连三天在会展举行,今年一共有六十个来自香港、内地以及海外的教育机构参展,首日已有八千人士入场,主办机构预计整个展览入场人士将突破去年二万四千人。

  这项展览由KeyMediaInternationalLtd主办,今年是第三届,展览提供各种教育资讯,包括香港本地、内地以及海外中学、副学士、大学课程,以及在职培训等。

  展览期间将有四十个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介绍海外及内地升学;个别行业如中医、旅游、会计及美容化妆等有业界代表剖析行业状况及所需专业资格;学习方法如记忆法亦是讲座题目之一;此外,还有以企业为对象,如“CEPA效应,认识内地经济发展新趋势”等专题。

  主办机构发言人表示,香港本地较少教育展览同时网罗本地及海外教育资讯,这项展览的对象不单是家长及青少年,还包括欲持续进修的在职人士,以及希望藉再培训而转业者;而人力资源工作者亦可趁机吸收资讯,制定培训计划,从而提升员工的生产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