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站10天送客近70万 暑运高峰铁路再增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戈 实习生/劳清通讯员/黄晓中)今天,暑期运输进入第11天。在过去的10天中,广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9.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再次创下了同期历史纪录。

  笔者从羊铁票务中心了解到,去年7月1日至10日,广州火车站的旅客发送数为53.7万人次,日发送量都在5.7万以下,但已达到同期历史最高水平。而今年暑运的第一天,广州站的发送人数便已超过6.3万人次,在随后的10天中,日均发送数均在此之上,其中有5天更超过了7.1万。

  近日,由于广州各大、中、小学陆续放假,昨、今两天广州火车站的日均发送量均超过7.3万人次。为尽可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广州铁路部门在昨、今两天再次加开广州至坪石的L752次临时客车。该列车9时36分从广州站开出,当天14时36分到达终点站。至此,广州火车站每天加开的暑运临客已增至5趟,包括广州至内江、洛阳、桂林、邵阳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