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暨大外招放榜 录取华侨、华人、港澳台学生2037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通讯员卢健民)今年暨大和福建华侨大学联合招收华侨、华人、港澳台学生的入学考试日前放榜,报考两校的学生共3685人,录取本科生2808人。

  香港、澳门报考的学生都超过了1400多人,其中暨大录取2037人,华侨大学录取771人。暨大的录取人数创出历史最高,新生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集中在国际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等专业。

  据悉,两校还将继续接受本科免试入学申请,申请地点在香港,面试时间为7月14~15日,凡香港中七毕业生,凭香港高级程度会考成绩申请学位;8月6日至13日接受预科免试入学申请,面试时间为8月18~19日,凡香港中五毕业生,凭香港中学会考成绩申请学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