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定查获一个拐卖团伙 解救6名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云公宣)7月6日晚,云浮罗定市公安局查获一个拐卖女婴团伙,抓获拐卖婴儿的刘某英、梁某富、莫某烈、高某萍、梁某娟等6名犯罪嫌疑人,解救了6名被拐女婴(均未满6个月)。

  今年5月20日,广州市警方抓获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英、熊某等人,解救了被拐卖的女婴2名、女童1名。由于该案的主要犯罪地及主要犯罪嫌疑人户籍所在地均在罗定市,广州警方遂将此案移交罗定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查处。

  7月6日晚,罗定警方获悉太平镇妇女刘某英将与广西岑溪的人贩交易女婴。犯罪嫌疑人多次转换交易地点,从实验中学门前的大花坛转到素龙一中路口,又转到大岗医院门口,继而到罗定市制药厂门口,罗定民警小心翼翼跟踪。在罗定市制药厂门前附近,当犯罪嫌疑人交易女婴时,刑警和城西派出所民警即包围上前,当场抓获了携带女婴的莫某烈、高某萍、梁某娟、韦某兰等人,解救女婴5名。紧接着,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刘某英,又在罗定市泷江路71号4楼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梁某富,解救出女婴1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莫某烈等人以每名女婴1000元至1500元的价钱,向刘某英等买女婴牟取暴利。目前,6名女婴已分别送罗定市保健院、福利院安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