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画史努比首现广东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 通讯员/李颖瑜 实习生/郭爽)改编自美国著名漫画《花生》的大型电视动画片《史努比》,自从在南方电视少儿频道TVS6播出后,受到孩子们的欢迎。据权威机构统计,《史努比》创下了该频道近期的收视最高纪录。

  已有50多年历史、风靡全世界的《史努比》还是第一次在广东荧屏露脸。《史努比》的主人公是爱幻想的小狗史努比和他的主人——小男孩查理·布朗。像许多漫画一样,“史努比”这只性格外向的白色黑斑纹小猎兔犬,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快乐:它勇敢、机智、幽默又有些无厘头,还拥有超人的智慧和非凡的想象力,常在它的小窝里做白日梦,甚至会用打字机写小说,而他的小说总是这样开始:“在一个漆黑的风雨之夜……”

  惟一可惜的是,《史努比》仍是“舶来品”。这些年外来动画片充斥我们的少儿荧屏,我们在享受全球创造的人类文明成果的同时,是否也应该自省一下:我们的“史努比”何时才能出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