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平,您好》赠送小平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 通讯员/黄海媚)今年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为表达对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与深切怀念,中国唱片广州公司与邓小平的故乡四川广安市市委联手,于近日推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的大气之作——《小平,您好》音像纪念专辑与珍藏套装。

  据介绍,《小平,您好》是国内首张以歌颂邓小平同志丰功伟绩为主题的原创歌曲专辑。作品是从全国5000多首原创曲目中遴选出来的,其词作质朴深邃,旋律明朗悠扬,制作严谨精致,不仅具有很强的欣赏性,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专辑的词曲作者有王佑贵、姚明、张云等名家,演唱者有杨洪基、殷秀梅、林萍、哈晖等歌唱家。其中哈晖演唱的《唱起春天的故事》(之一)是中央电视台和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推出的《春天的故事》的姐妹篇,在电视上播出后反响强烈。

  日前中唱广州公司与广安市委宣传部在广安市举办了《小平,您好》新闻发布会,广州中唱赠送了2000张《小平,您好》专辑给广安市市委宣传部、邓小平纪念园和邓小平小时候读书的小学,并从中国唱片几千个音像节目中精选出价值上万元的节目捐赠给广安图书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