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黑网吧 家长快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颖)由于目前社会上“黑网吧”市场又有所抬头,北京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面向中小学生家长发出公开信,呼吁家长们协助共同打击“黑网吧”。

  据介绍,目前网吧的经营活动主要存在四个问题:“黑网吧”非法经营;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网吧超时经营;以电脑学校、劳动职业技术培训班、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这些非法经营现象目前都有所反弹,网上传播有害文化的现象日益突出,危害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从今年2月至今,市文化局等单位已取缔无照经营网吧110家。

  正值暑期,北京“网吧”协会呼吁全市中小学生家长与学校一起引导子女正确处理学习和上网的关系,教育未成年子女自觉远离网吧等一切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让中小学生们多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一旦发现社会上存在的“黑网吧”和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希望家长们能行动起来,向北京“网吧”协会或市文化局、工商局等部门检举揭发,为中小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